流葉

【虎潮】潮與虎漫畫結局後續(偽)

類似漫畫讀後感,看到老虎消失了,哭成傻逼,紀念我的眼淚跟潮與虎這部漫畫,

阿虎...你在哪裡啊…..蠢材老虎...快出來啊…...你不是說要吃了我嗎?......什麼你已經飽了......一定是騙人的......吶......你是故意要讓我放鬆警惕的對不對?......想趁我不注意吃掉我對不對?......好了......夠了......阿虎...不用藏了......我會乖乖讓你吃我的......拜託了......回來啊…...騙子老虎......回來啊......

〝…如果當初潮他真的獸化了,是不是對他好一點...唉…〞

紫暮看著潮抱住膝蓋在地下室流著淚,苦笑著自言自語的模樣,忍不住嘆息。

一旁的女子〝...老公...別說了......對小潮而言.....虎已經像個家人了吧…那麼重要的人消失了...當然再痛苦不過了......〞

〝抱歉,打擾了!〞

〝啊…是麻子跟真由子啊,抱歉,小潮他還是那個樣子……〞

〝嘖...那個懦夫!〞

麻子雖然嘴上罵著,眼裡卻充滿了擔心
 
一旁的真由子,咬了咬下唇,握緊了拳頭,跑向了潮所在的地下室,

〝真由子!〞

〝潮!你現在立刻出來!跟我們一起上學!動作快點!你覺得老虎先生那麼好強的人,看到潮你現在這副模樣,會提起幹勁回來再跟你打嗎?〞

〝......我......我也是啊…...老虎先生就那樣......消失了...我也很難過啊…...像這種痛苦的心情......我也有啊…...可是...老虎先生跟潮你拼盡全力......才換來的和平......更應該珍惜的啊…不是嗎.....〞

〝是嗎…?〞

潮抬起頭,看著跟以往氣勢完全不同的真由子,

一旁的麻子也被這樣的真由子嚇到了,卻也很快回過神來,像以前一樣惡劣別扭的語氣,

〝雖然我跟那個老虎先生不是很熟,但你我可是認識很久了!像你這種頹喪的模樣看了就火大!給我過來!我幫你準備上學需要的東西!不然連我都不認識你這副蠢樣了!〞

〝......還有,真由子...妳剛剛帥呆了哦!〞

張揚的短发配上燦爛的笑容,

看著這副景象,真由子流著淚不甘心的表情,也瞬間破涕為笑,

〝謝謝你!麻子!〞

變回以前溫和的模樣,提著書包跟著前面的麻子和被拖著的潮,小碎步追上去。

被硬拖到浴室的潮,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凌亂至耳際的頭髮,哭紅的眼睛,和乾燥裂開的嘴唇,

〝真醜啊…〞

再次想起老虎消失前得意的笑,

〝可惡啊!〞
鏡子應聲破裂,伴隨著潮手上的血,不停落下的滴答聲...

怒吼過後,潮抬起頭,破碎的鏡子中,潮露出了跟以往相同的表情,

簡單洗漱後,潮下意識的要拿獸矛,而後苦笑,

〝傻了啊我,早就不用拿了。〞

而後變回之前蒼月潮應有的模樣,拿起書包就跑了出去,

〝麻子!真由子!走啦!笨蛋老爸!媽媽!我上學去了!〞

在經過那個倉庫時,想起地下室裡的種種,

先是苦笑,再掙扎過後,恢復了平靜,

給我看著啊!臭老虎!我一定要過的很有趣!讓你羨慕死!

到了學校,那些熟悉又許久不見的面孔,在看到潮以後,將他團團圍住,

有如回到以前的日子,

幾年後,

潮成了插畫家,以一隻Q版的老虎圖案,紅遍全國,

再一次來到倉庫,突然一聲巨大聲響,

潮激動的跑向了地下室,但看到空無一人的房間還是忍不住失落,

然後頭頂被拍了拍,

轉過頭,熟悉的面孔在眼前出現,

〝喲!小潮!我照約定回來吃你了!我現在餓了!〞

潮哭笑著撲向老虎的懷裡,

〝吵死了!不會讓你得逞的!〞

〝少說大話了!這次你可沒有獸矛幫你了!乖乖讓我吃你一輩子吧!可不準你比我早死啊!〞

〝你才是!可別又隨隨便便的消失了!〞

在經歷過失去後,潮才明白,這份感情,已經是愛了啊,

在老虎回來的兩年後,兩人交換了永恆的誓言,

雖然兩人的追求者心碎了一地,但他們似乎遲鈍的沒有注意,追求者們也樂得送上祝福,

畢竟他倆燦爛的笑容,可是只有他們彼此可以帶給對方的。

END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蠢老虎!〞



在這之後,

〝阿虎,你是怎麼回來的?〞

〝哦…被歷任責任者踹下來的,說我不能對一個臭小鬼始亂終棄。〞

〝#&$&#&@!?!?!#〞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