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葉

【原创】若太阳陨落(all鸣)__鹿鸣篇

【奈良鹿丸】
_____________
死亡真的是件很麻烦的事啊…
_______
我的梦想,只想安稳的做个忍者,安稳的生活,和一个不美也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安稳的生两个孩子,第一个是女孩,再来是男孩,等女儿结了婚,儿子独立后退休,之后闲时和朋友下象棋或围棋,悠哉的生活,然后先太太一步离开人世......明明应该这样才对的,麻烦死了。
_______
还记得当时在路灯下的偶遇,还记得上忍者学校时在走廊上的嬉笑......最怕麻烦事的我,却摊上了最麻烦的你,并且还甘之如饴,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了吧…...

忍者的生命里必会伴随着死亡,当然,我的生命里经过不少次,即使过了那么多次,我却依然为此痛哭流涕,

【三代之死】
第三代火影大人的死亡,是突然且快速的,因自己的徒弟而死,他后悔吗?我只是百般无聊的想着,说难过也不算,说不难过也不是,只是淡淡的忧伤罢了,毕竟离自己太远太远,

【追回佐助】
头一次这么接近死亡,不只是自己,更包含了身旁的伙伴,那么帅气的说你们的命在我的手上,却在行动失败后,感受到生命的沉重,令人不愉快的窒息,很麻烦的...情绪啊…

【阿斯玛之死】
死亡的到来悄然无息,面对阿斯玛老师的死亡,第一次,总是不停思考的脑袋,在刹那间一片空白,仿佛还能看见他的吊儿郎当,还记得前不久跟自己下棋的他,啰唆而温暖,却永远成为了记忆,连快死了都不忘要抽烟...烟就这么好?在听完他最后的指导,我拿起了一根烟抽了起来,什么嘛...烟的味道还是那么麻烦啊…看...熏到眼睛了...

【自来也之死】
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殒落了,被鸣人称作好色仙人的师父,死了...至亲之人的死亡,在我之后换他了吗…死神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带走人们珍惜的事物,自来也大人在最后的最后留下的线索还需要鸣人的帮忙,而且,鸣人也需要有人带他走出悲伤了吧。开了门憔悴的他,又一次看见他那头金发黯淡无光的模样了,在追回佐助失败后的又一次,哭的红肿的眼睛,真麻烦啊…跟当时狼狈的我没什么两样,

帅气的说了一番大道理,哈哈,我也有这种时候的吗…说不鼻酸是骗人的,但人不能一直活在过去、活在悲伤里,为了不让死去的人们不能安息,更为了现在自己必须守护的事物,我还有老师托付给我的玉和你这个傻瓜要保护呢。所以我不会轻易倒下,你这个大麻烦,更不能一蹶不振!毕竟还有那么多需要你的光来指引的人啊…

【参谋总部的毁灭】
老爸、老妈、明明知道战争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死亡,却还是忍不住撼动,却不得不坚强,为了能拯救最后剩下的宝物。我们会哭,哭过就得站起来。
【鹿丸濒死】
啊…换我自己了吗...老爸,看来我要去找你了......好温暖...鸣人的查克拉吗…鸣人...鸣人?鸣人! !不行!我还不能倒下!那个麻烦的笨蛋最喜欢勉强自己了...既然如此我就不能因为麻烦而敷衍了事!他孤独太久了...我不想再让他尝一次那种感觉...我不想再看到那样憔悴的他啊!!!!!!跟初代火影不同,他有能够商量的兄弟,而鸣人没有,他能够商量事情的人只有我了,能够在他成为火影后在一旁帮助他的只有我是最适合的了...
抱歉...老爸,我现在还不能去找你,我现在有很麻烦但更重要的事情,我,不想后悔。
【鸣人之死】
鸣人他,死了?开...玩笑的吧…那个麻烦的家伙这么简单就死了? ...骗人的吧…听说就那样躺在地上了?真有那个笨蛋的作风呢…啊…眼睛又被烟熏到了...那个...傻瓜啊…不是说要成为火影...不是说有话直说说到做到的吗…说谎的笨蛋. .....这是你最过分的一次玩笑了...鸣人...
连最后都笑得这么傻啊…到最后,我还是很喜欢你麻烦的笑容,跟照片一样蠢的可爱...
_______
〝鹿丸老师!〞
〝麻烦死了...你叫我吗?未来〞
〝十月十日为什么要祭祀和庆祝呢?这样不是在做南辕北辙的事吗?〞
〝因为曾经有个笨蛋最喜欢快乐的事了。〞
〝是谁是谁?〞
〝真麻烦啊…...这是个很长的故事啊…...在以前,有一个麻烦又爱傻笑的笨蛋,却是个老是帮助人的英雄,他的名字叫漩涡鸣人... .........〞
FIN.

评论(5)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