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葉

"无能为力"十题(all鸣)前五题

1.还是晚来了一步
 (宁鸣)
 〝不要—————!〞
 金发的少年一声嘶哑的哭吼,面前的白眼少年又一次被木桩贯穿了内脏,
 从未来回到过去的灵魂,眼泪不停落下
 〝...还是......晚来了一步吗......〞
 2.生不逢时
 (扉鸣)
 已经到了秽土转生要解除的时候了吗…
 看着眼前的他灿烂的笑容跟道别,
 短短一场战争里与他并肩作战的画面浮现在脑海,
 想伸出的手,还是在中途就收回了,轻咬下唇,
 无人发觉受众人尊敬的二代目火影,在离开前轻叹的一声〝只怪生不逢时吗…〞
 3.命运交错的夜晚
 (卡鸣)
 或许在九尾毁灭木叶的那个夜晚,我就注定无法坦然的说出我喜欢你了吧。
 总是吊儿郎当的银发上忍,揉着猫须少年的头发,苦笑着在心里道。
 老师的儿子 木叶的人柱力 最尊敬的老师与师母的死亡 师生 怎么那么多事都偏偏让我们摊上了呢?
 4.无法抵抗的洪流
 (佐鸣)
 时光是一匹追不回的骏马,
 带走我俩的幼稚天真,带走了那时无聊透顶的拌嘴,
 在脱去稚嫩变得成熟稳重之后,反而没那个勇气坦然的说出爱了,时光的洪流,带走了你,也带走了我,更带走了曾经的感情,和到死前都开不了口的爱语。
 5.和他的距离,就像天壤之别遥不可及
 (我鸣)
 你总是那么耀眼坚强天真在浑身血腥的我面前,却还能说出自己跟我很像的话,令人嗤之以鼻,那么干净的眼睛,跟我充满杀气的眼神对视着,嚷嚷着要保护同伴,从这点上就能看出我们根本不像,明明应该是这样的,却又对于想守护珍重之人的这份心情,感到羡慕,爱吗…在经历了那些事之后的杀人修罗,也能重拾爱人的勇气吗?回到村里,想起你不停追逐的梦想,影的身分,不禁踏出了步伐,转眼间,自己已经是第五代风影了,
 你依然追逐着梦想和伙伴,而我也开始学习守护珍爱的人们,偶尔会觉得,自己或许是想像你一样吧,而后想着自己是不是已经追上你了呢?但到头来,却还是只能看着你追逐伙伴的背影...我是你的朋友,但也不想只是朋友,明明为此拼尽全力追逐,为何还是觉得你离我好远好远...

评论(5)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