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葉

"无能为力"十题(all鸣)後五题

6.对不起,但是...
(九鸣)
这个臭小鬼真的是活泼的过分了,
明明都因为了我的关系而失去父母,
明明都因为了我的关系被大家憎恨,
为什么还能活的那么开朗,那么灿烂,
想要消除尾兽的仇恨,恐怕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也只有这个傻小鬼了。
臭小鬼啊!
我想告诉你很久了,
对不起,害你得一个人长大,
对不起,让你被其他人憎恨,
对不起,但是,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这个总是笑着的笨蛋臭小鬼。你的敌人也好,你成为火影的阻碍也罢,都由老夫铲除吧…
你的父母跟童年,老夫还不了你了,
但至少到死之前,都有老夫一直陪着你,
所以笑着吧!臭小鬼!
7.阻力
(斑鸣)
年龄,生死,立场,性别,呵
这些东西,对于宇智波斑而言,都不能称作阻力。
对于越是坚强的人,就越想看到他崩溃失控,或许称的上是一种恶趣味吧!
但宇智波斑怎么可能会在意这些看法呢,
唯一在意的,不过是满足自己的愿望而已罢了,
得到人柱力也不过是一时兴起,是什么驱使自己的呢?宇智波斑自己也不晓得,可能是属于强者的征服欲吧,也可能是对于想阻挠自己的人才有的破坏欲也说不定,
不论如何,在得到漩涡鸣人这件事上,宇智波斑是势在必行了,然而当一切尘埃落定,月之眼计画失败,辉夜被封印,意识开始消散时,模糊的视线里映入其中的,他灿烂的笑容,
啊......真正的阻力,其实是两人截然不同的个性吧…
宇智波斑身处黑暗,
而他注定待在光明。
8.再也回不到过去
(鹿鸣)
小时候你一个人坐在秋千上,一脸落寞,本来我最讨厌这种麻烦事了,却鬼使神差的找你搭话,你那时惊讶雀跃的表情,真是麻烦的可爱,
长久下来,这样就叫挚友了吧,你的身边最亲密的朋友是我,只要一想到这件事,嘴角总是很麻烦的不住上扬,
可当分完班,成为下忍,你身边的朋友伙伴越来越多时,明明该为了不用担心你又露出那种寂寞的表情而开心,却又麻烦的忌妒起来,
中忍考试,你与其他人的互动,都令我在意的快发疯,
出去修炼三年回来,与你重逢时,麻烦的思念更一涌而出,像这样麻烦的情绪变化,真的受够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当朋友这道关系崩毁,我便明白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
在由你维护至今的和平时代,你喝的醉醺醺的傻笑着说着你喜欢另一个人时,
我的感情该何去何从,愤怒,不甘,嫉妒,疼惜,一堆麻烦的情绪掺杂在一起,
对伙伴毫无防备的你,就这样被我伤害了,满身淫/靡的痕迹,哭红的双眼,倒在床上的你,可悲的只能握着你的手,跪在一旁,不住道歉的自己。
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回去那个有哭有笑,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9.不能保护你
(四鸣)
无法触碰到你,无法跟你说话,
无能为力的这个状态,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的,看得到,听得到你的一切,却无法触及,看着你被咒骂,被攻击,看着你哭泣,却无法保护你,无法安慰你,我怎么会忘记,九尾人柱力要背负的是些什么,更别说在九尾毁灭木叶的那个夜晚出生的你,
不舍,心疼,悲伤,欣慰,
看着你一点一滴成长,看着你一次次在受伤以后坚强的自己爬起来,想哭,
想为了你受到的不公平而哭,
想为了你的成长和坚强而哭,
好想告诉你,爸爸爱你,爸爸一直在你身旁啊,
无法触及,无法诉说,无法保护你,
令人绝望的束手无策,在封印了九尾以后,我也跟着查克拉消失了,查克拉传来的记忆,啊…我有一个非常坚强,可爱的好儿子呢…
我保护不了你,而你依然坚强
我亲爱的鸣人啊…...爸爸一直爱你。
10.阴阳两隔
(鼬鸣)
人的一生总是要经历一次次的死亡,至亲之人,好友,自己,那个伪装成叛忍的宇智波鼬,在战争结束后,被澄清了身分,但人们不知道的是,他同时也是第七代火影的恋人,
在秽土转生解除前与鸣人的最后一次谈话,
〝鸣人君...我......〞
〝鼬,我喜欢你,真的。〞
〝可是鸣人君......〞
〝我知道的…鼬,你已经死了...〞
〝所以鸣人君,如果有的话,跟其他的人在一起吧!不用在意我。别让一个已死之人影响了你。〞
〝别说傻话了!宇智波鼬!既然你都已经说了,所以以后我依然会一直爱着你,绝不会被已经死了的你影响了!〞
啊…...
『宇智波鼬为了村子,为了家人,所做的一切,成为叛忍,杀了全族,都不曾后悔,却在面对露出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的鸣人时,后悔了,后悔就这样不能陪着你。 』

评论(6)

热度(2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