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葉

【杰埼】喜当爸,杰诺斯放下我的指甲屑我不想再有个娃!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

如果杰诺斯没有一脸正经的(好像也没看过他不正经的表情)过来跟我说他偷了我的指甲屑,

如果杰诺斯没有过来说他不但偷了我的指甲屑还交给了他的博士,

如果杰诺斯没有过来说他不但偷了我的指甲屑还交给了他的博士,并被他的博士造出了一个娃,
并且那个娃现在抱着我的腿叫我爸,叫杰诺斯爹,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

本应如此的。

我到底应该从杰诺斯偷我的指甲屑开始说起,还是他把那些指甲屑交给了别人,并且别人还用他造了个娃呢?

杰诺斯!小杰他又哭了!把窗台的营养液拿过来!

是,你没看错,营养液,这娃被送来时还附上了使用说明呢…上面写着虽然用我的指甲屑成功再生一部分的细胞,但那些细胞只够维持一个人内部的生理机能,因此身体的外部构造手脚等,都跟杰诺斯一样是机械做的,恐怕只有这点上有亲切感了,所以才用小杰来叫他了,

还写着如果按时喂养营养液及适当运动就能渐渐成长为一个健康的普通人,

也不知我为啥开始养起他来了、 也许是觉得他明明被造成了一个七、 八岁小孩的模样但却只有三岁小孩的生活机能的关系吧,看着怪可怜的, 也没理由就让他这样死掉,
结果就养起他来了……
嘛,反正营养液是由那博士提供的,我只负责喂养而已,

在一段时间后,这娃总算长的跟外表年龄相符合了,

奇怪的是,这娃叫我爸叫杰诺斯爹也就算了,毕竟还是用我的指甲屑和杰诺斯的零件做的,

但为啥看到颗球或颗蛋也叫爸呢?难不成你还有什么地方是用球做的,或你其实是卵生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杰诺斯后,他就带着小杰去找了那啥博士,

回来小杰就不再那么做了,杰诺斯说是更新了小杰的资料库和眼睛的功能,别让他把相似的东西就当一样的了,反正我也不是很懂那方面的事,

后来的后来,杰诺斯向我坦承他拿我的指甲屑是为了想知道我强大的秘密,不是说是锻炼了吗?他不停的对我道歉,说是会赔偿我指甲屑的损失,真是够了,不就是剪下来要丢的指甲屑吗?
快停止土下座吧杰诺斯,我已经能听到机械关节过分运作,摩擦生热的悲鸣了,

再后来的后来,杰诺斯向我告白了,他说一开始真的只是想知道我强大的秘密,但后来他对于有了跟我共同的小孩这件事感到非常高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也不知不觉的交往了,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杰诺斯跟我说他最满意我们家小孩的地方在他的身体还是跟普通人一样的肉体,问我有没有最喜欢小杰的地方,我说有,
〝我喜欢他颈部以上像你〞
〝......老师,博士现在移植人工纤维的技术真的很熟练的,我们在老师下次没有工作委托的时候过去拜访吧。〞
〝闭嘴杰诺斯,并放下你手里的指甲屑。〞

Fin.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