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葉

【知乎体】【宋曉】如何用言語和文字以外的方式向摯友表白

私设有,注意避雷,大家都幸福快乐着,没有瞎子,没有哑巴。
晓道长意外眼睛受伤暂时看不见(会好)。
宋道长在那次「意外」前嘴受伤暂时发不出声(会好)

如何用言语和文字以外的方式向吾友表白?

 1314条评论分享

520个回答

回答:@傲雪凌霜:我和挚友相识好些年了,前段时间原本因误会而疏离的挚友出了意外,我才发现自己对挚友有了不一样的心思,我听说在网路上最好保护一下隐私,所以这里称我挚友为霜华。
那个意外害的霜华他有一阵子无法给我任何回应,所以当霜华刚苏醒时,我忍不住向他告白了。详细时间就不细讲了,那时比较有问题的是我因某些特殊原因而无法开口说话,霜华也因意外而暂时看不到。
不过也不知为何,霜华他在刚苏醒碰到我的手时就问了句:「?是子琛吗」所以在辨认身分上倒也没什么不便,但担忧而涌动的情绪却平覆不了,可又因身体因素无法发出声音,写在纸上,霜华的眼睛受伤也看不到,
这时霜华就说了:「子琛是有话要对我说吗?」然后停顿了半晌,我想霜华可能也注意到我们当时的情形,
一个目不能视,一个嘴不能言。于是霜华在思考片刻以后,朝我伸出了他的手,手心朝上,对我说:「要不子琛,你写我手心上如何?」
想了想似乎也只剩这个办法,于是我轻轻的,缓缓的先是在霜华手上写下他的名字,并写下了短短几个字,我,心,悅,你,你。介。意吗?
可能是解读比较不容易,所以霜华沉默了一会儿,原本我还以为是尴尬了,起身想要离去时,被霜华抓住了衣袖:「子琛?我还没回答呢。」这时他将我的手抓了过去,写下了让我至今也难忘的那几个字,
宋.子.琛, 我.也.心.悅.你。
我一时激动,抬头看向霜华,那时他坐在床上,阳光正好从窗户外投射进来,照映在他温柔的脸庞,加上微微勾起的嘴角,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画面了吧...
现在虽然霜华和我现在眼睛和嘴都好了,但还是会时不时的用手心聊天。我手里握着我的爱和幸福。
执子之手,执子之言,夫复何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521条

结束

评论

热度(4)